今天是加工廠的出貨日,所以一大早就超級超級忙的。
折著小米酒的禮盒一邊聽著音樂,感覺蠻放鬆蠻愜意的,但是每天都叫我這樣我想我還是會瘋掉吧哈哈!
一個曾經救過我一命的原住民巴里一直問我要不要喝飲料他要幫我買…我想如果我回去有變胖一定都是他害的。至於救過我的這件事說來話長然後也很糗所以我們還是跳過吧哈哈^^

下午有韓國短宣隊的禱告會,結束了加工廠的工作之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的雙腳就自己往那個方向走去了。是被音樂吸引還是聖靈感動,我不清楚,我只能確定是神要我去。於是我拉開門走了進去,但是卻是單純站在門口看著。身為基督徒的我,在面對不熟悉的敬拜方式時,我永遠保持著跳脫基督徒框框的完全旁觀者角度。這樣不好嗎?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我總是可以看見很多也體會很多。

晚上的課輔,是小頑皮們這學期最後一次但也是我們遇見他們的最後一次。打打鬧鬧的度過,我看見他們臉上有著最單純的笑容。
或許,第一次認識他們的時候,覺得他們不禮貌不友善講話太過直接,但我想,現在的我懂了。那是他們的一種自我保護模式,因為比起我們他們缺乏的更多,但是人那小小的尊嚴促成了這樣的自我保護。沒有錯,這只是人性。但我希望的是,從今天之後,他們可以試著相信自己相信神。

第四天,有點想念臺北的熱鬧臺北的繁華,但是現在這樣的生活當離開了之後,我才會更想念吧!
簡簡單單的過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醬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