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忙也很累所以沒打文章就去睡了,哈哈。
一樣折小米酒禮盒折了很多很多,我想完全被淹沒了吧!

然後志工最後一天,怎麼感覺有點捨不得。想繼續待下來,因為好像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學習。

晚上白牧師請我們吃飯,說是要謝謝我們。但我想,我才是想要謝謝白牧師啊!
提供了這次的機會,讓我的一個人旅行是如此的豐富如此的特別。
與韓國短宣隊的相遇,雖然短暫但是感覺卻是如此的真實…在主裡面,我們都是一家人這句話是如此的千真萬確讓我確定了。

原住民們的樂天、讓你好像跟他們相處沒有距離。但是他們的不放棄精神才是我這次最為之感動的。不管是站在哪個位子,扮演哪個腳色,他們都堅持到底。

我喜歡這裡,布農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i醬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